今天和親愛的老公出去約會,找了17Life的九州鮮丼飯烏龍麵《板橋店》-雙人套餐,讓我們都可以很開心的吃飯約會,好像又回到當年的熱戀時光,感謝17Life透過九州鮮丼飯烏龍麵《板橋店》-雙人套餐團購券,CP值超高,服務不打折,讓我們擁有一段美好的約會時光~~真的很推!!

九州鮮丼飯烏龍麵《板橋店》-雙人套餐網址: http://igamepark.biz/redirect.php?k=88aa160c413896d70c9e4c810db32842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



●即買即用!現在購買馬上可以使用,好康不必等!

●憑券可現場9折加購天婦羅炸物,炸甜不辣/炸地瓜薯條/野菜可樂餅

●堅持保留道地的日式滋味,多種道地特色餐點,無須遠赴九州即可品嚐




【九州鮮丼飯烏龍麵《板橋店》】


堅持保留九州道地的日式好滋味,多種道地特色餐點,三重奏起司豬排丼、骰子牛肉丼、味噌泡菜烏龍麵,更有美味的天婦羅炸物,讓您無須遠赴九州即可品嚐道地的好味道!

憑此證可享
:現場9折加購炸甜不辣/炸地瓜薯條/野菜可樂餅




三重奏起司豬排丼


厚實的新鮮豬排肉,裹上金黃酥脆的麵衣,恰恰好的黃金厚度,保留了豬肉的鮮甜口感,一口咬下多汁不乾柴,搭配上濃郁起司香氣,大快朵頤的最佳首選!

骰子牛肉丼


煎烤得恰到好處的牛肉,骰子似的大小更適合入口,搭配溫泉蛋及蝦卵點綴,讓您一次品嚐到海陸的鮮美,超級澎派!

蒜味牛肉烏龍麵


清爽甘醇的湯頭,看似簡單其實最不平凡,入口是清香中帶著淡淡的迷人蒜香,搭配軟嫩的牛肉片與蔥花更是對味,烏龍麵Q彈帶勁,多層次的豐富口感讓這道餐點別具風味。

味噌泡菜烏龍麵


濃郁的味噌湯頭,米白色的湯色清香誘人,搭配上重口味的酸辣泡菜,讓滋味更具變化,豪邁地將新鮮的蛋黃刺破,讓濃郁的金黃蛋液融入湯中,更顯精華珍貴。





炸地瓜薯


炸杏鮑菇


薄透的麵衣裹在多汁的杏鮑菇外,炸得金黃的色澤讓人忍不住想品嚐,一口咬下不乾不柴,鮮美的杏鮑菇還保有著最Juicy的口感。

17life app取消訂單

可樂餅


餡料多且厚實,外頭的麵衣薄透酥脆,一入口卡滋卡滋的口感與聲音更顯誘人,美味多汁的可樂餅,是大人與小孩都愛的好味道。

炸雞

炸甜不辣


多種炸得金黃酥脆的日式天婦羅拼盤,讓您能品嚐到炸物特有的香氣與酥脆口感,更能享受到食材原有的多汁鮮嫩,不乾柴的滋味最是涮嘴!



只要269元即可享有【九州鮮丼飯烏龍麵《板橋店》】原價420元雙人套餐17life旅遊度假:三重奏起司豬排丼/骰子牛肉丼/蒜味牛肉烏龍麵/味噌泡菜烏龍麵(4選2)+炸雞+炸杏鮑菇?
arrow
arrow

    dkufoc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